close

第一次住璽悅是生老大的時候,2014年10月份,

當時就對璽悅的印象很好,離老公上班的地方又非常近,所以這一胎一驗到懷孕,

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刻來璽悅下訂

三年住了兩次,加起來50幾天,老公都說是我們除了家之外住最久的地方了!

 

先來個價格表

璽悅總共三個房型,

A貴賓房 13000元/日 附車位 

    ->每層一間, 空間最大,房內有膠囊咖啡機/空氣清淨機/按摩椅

B璽悅房 8800元/日 無車位  

     (2014年時有附,不需車位每日退300,可是現在漲價了反而變成沒車位)

   -> 每層四間,有兩種不同格局,參觀時可以留意

C璽悅房 8080元/日 無車位

   -> 每層一間,B跟C的差別在於C在靠近電梯的最角落,可能會較吵

我上一次住B,這次住C,感覺上並沒有什麼差別


另外就是這次來的第一天因為還沒有房間(提早生),所以先住了一天A房型

-> 心得就是,這麼大的空間根本用不到啊,膠囊也是老公在喝XD

以上都是20天送1天,25天送2天,所以我是訂25+2 住27天

B/C需要車位的話費用另計,機械式300元/天,平面500元/天

 

[硬體/環境]

璽悅本身是獨棟大樓,出入單純,最大的缺點就是離捷運站都有點距離

來探望的家人朋友可能會比較麻煩一點

房內的風格很簡潔,對於受不了少女風的媽咪來說是個好選擇

 

(床上的孕婦枕跟小孩枕是我自己帶的)

陪伴我每日擠奶的書桌區

 

浴室裡會有消毒鍋,每天阿姨都會換上新的毛巾和放新的哺乳衣

房間裡有熱水瓶,微波爐和冰箱,都好重要!

 

[嬰兒照護]

我覺得璽悅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每層都有自己的嬰兒室,

一來嬰兒數量不會太多減低交互感染率,

二來推嬰兒很方便不用搭電梯

有些人擔心護理師只有一個的問題,不過其實護理師休息的地方跟洗手間都在嬰兒室內,

內場護理師是完全不會離開嬰兒室大門的.

真的忙的時候還有外場護理師會來支援,所以我覺得不用擔心

這邊護理師都非常親切,對於寶寶的照顧我也覺得不錯

兩胎滿月前都一天將近十次便便,但是完全沒有紅屁屁,

反而是老大當時回家因為新手媽咪顧得不好,屁股有點發紅@@

回家前也會安排一對一直接用寶寶練習的洗澡課程,

第一天護理師洗給你看,第二天就請媽媽洗給護理師看,

因為有練習,我覺得比醫院教得更加容易上手!

另外每週二五會有小兒科醫生來檢查小朋友的狀況

 

[飲食/媽媽照護]

基本上是一天六餐,早中晚餐之外加上早點心(鹹湯)/午點心(甜湯)/晚點心(甜或鹹湯不一定)

上次住的時候,對飲食最不滿意的就是早餐,

幾乎每天都是粥,對年輕人來說完全吃不習慣

這次來就發現有改進,大約一半的日子會換成其他主食(三明治/麵線/米粉湯等等)

不過說實在的這裡的月子餐真的沒有很好吃,

因為不加鹽的概念所以太過清淡,加上主餐常常是一些吃不慣的東西(豬肝/鴕鳥肉/很多刺的魚....)

目前住到第四週已經對於送來的盤子完全沒有打開的慾望了....

 

某天的早餐

某天的午餐

媽媽照顧部分,入住的第一週會有婦產科醫生來幫媽媽檢查傷口和乳房

另外外場護理師第一週也會來房間量體溫/血壓和幫媽媽檢查乳房

在我面臨漲奶之痛然後又充滿硬塊時,好險有護理長幫忙我疏通乳腺,

雖然之後還是個少奶人,不過至少我這個月都再也沒有被塞奶困擾!

 

[服務]

我覺得服務是璽悅做的最到位的地方,

甚至這次來住我覺得所有人員的訓練又更上一層樓

不管是客服/打掃阿姨/送餐人員/護理師,態度都非常非常好跟有禮貌,

感覺得出來公司對於這塊很要求

基本上媽咪的需求也是都會立刻處理,

例如我有一次房間浴室排水不佳淹水,打電話五分鐘後就有打掃阿姨趕過來整理跟疏通排水管

另外有一次早上起床擠奶後要換哺乳衣結果不夠,也是一通電話立刻送來

 

感覺在月子中心愉快的日子過得飛快啊~

馬上要回家迎接連續好幾個月睡不飽的生活了,fighting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