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了老二迷你謝之後,

發現出門變得很複雜。

因為迷你謝太小不會走所以一定是坐推車,

但是大寶小胖宇明明三歲了還跟沒有腳一樣,出門就黏在老爸身上。

最後就變成把鼻抱一隻我推一隻,大家都沒有空的手。

所以我就一直想要改善這個情況。

首先想到的是雙人推車,

但是第一是雙人推車體積大,不知道好不好推以及小altis好不好放,

再來是單價都滿高的,沒有用過真的不敢輕易下手。

趁著今年底要去日本跨年,先租了一台Joovy來用用看,

真的好用滿意回台灣再來買。

接著,我就被韓國的小熊推車燒到了

 

https://goo.gl/VVyC6A

但是非常快的又被群組媽媽們滅火,說小熊推車體積太大了,

會讓推車變得很難推。

最後,我在淘寶用"二胎神器"關鍵字找到了這個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529168189022&toSite=main

轟的一聲被燒到了,立馬下單。

最後連運費大約是220人民幣,算起來一千多台幣在可接受的範圍。

 

踏板很快寄來,我也很快地就組裝了起來。

沒有開箱照因為同時有兩隻在旁邊搗亂無暇照相....

基本上只要推車後面輪子上面有兩個直桿的都可以裝,

寬度可以彈性調整。

連接器連到推車上之後,拆卸踏板也可以一鍵完成非常快速。

最大的缺點就是連接器很難鎖緊,每次使用都要重新檢查

 

快速來個實推照

前座老二10M/11.2kg, 踏板上老大3y0M/15.5kg

推車的老爸180cm/????kg

 

側面

正面

 

空車

 

推出去玩兩次後的心得

1. 不能推太遠,一方面是還是有點遠大人要彎腰,姿勢不是很符合人體工學,

再來是因為毫無避震,所以經過不平的人行道老大會說腳麻麻的

2. 輪子很估溜,轉彎前進後退都很順沒問題

3. 我們家是mountain buggy nano, 空車本來掛東西就會倒,所以不能前面空車後面站人,

這樣重心往後傾會倒

4. 出入電梯老大要下來,不然太重踏板的輪子會卡住門縫(沒帶去搭過捷運但是我想應該是同理)

 

以上,給跟我有一樣煩惱的爸媽參考

基本上是個短距離代步好物,我老公說拯救了他痛苦的二頭肌

 

Copy short UR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胖宇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