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開頭就知道充實的函館一日遊是不可能在一篇之中寫完的!XD)

早上出門之前,先在旅館攝取了充足份量的早餐。
他們提供的早餐包括了:吐司,果醬,白煮蛋以及牛奶,雖然簡單但是味道很棒,
提供給我們一天滿滿的活力XD

一出門先在旅館門口照一張
(旅館的大門在二樓,所以行李必須要搬一層的樓梯!)
DSC04302.JPG 

今天的第一站,在導遊陳先生的安排之下,大家搭著市電往五陵郭前進!

函館沒有地鐵,只有路面上的市電,果然是個交通不繁忙的城市!
不過他們的市電真的很方便,沒幾分鐘就來一班車,比名古屋華而不實的地下鐵好等多了!

大家好~我是可愛花俏的電車!!
DSC04347.JPG

車上照例很熱,GPS先生正在非常努力的輸入地圖中!
DSC02704.JPG

 

在"五陵郭公園前"這站下車,再走一小段路就到囉!
首先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就是展望台,上去就可以看到整個星星狀的五陵郭,
所以經過短短的(約20秒)的猶豫之後,我們就決定去買票了XD

搭到展望台樓頂的電梯裡面,會出現亮亮的動畫,配合上電梯小姐的解說,
似乎是在跟我們解釋五陵郭的歷史
(上次去大阪電視塔好像也有類似的情景?)

從展望台看下來,就是傳說中星星造型的城牆囉!
DSC04313.JPG

從上面賣的紀念品看來,春天開滿櫻花的五陵郭好像是最美麗的時候,
等以後有機會再來看吧^^

裡面除了看風景之外,還放了許多模型解釋五陵郭的歷史

用四格漫畫來解說也是滿可愛的想法XD
DSC02715.JPG

本來想要去五陵郭內走一圈,不過因為發現時間逼近中午,
為了可以衝回朝市去吃海鮮,只好在城牆門口照照相就離開囉~

陳文豪:你們要合照阿 等我嘛等我嘛
我&廖宜寧:趕快趕快呀!
DSC04334.JPG 

陳文豪:耶 趕上了趕上了
DSC04335.JPG 

(以上為設計對白XDD)

 

本來打算要立刻回朝市吃午餐的,不過人算不如天算,
一離開五陵郭,向傑就被我推薦的小丑漢堡吸引了!
我:"這家漢堡很有名耶!"
向傑:"那我們就現在買一個來吃吃看吧!"
我:".....??!!"

於是我們就進了小丑漢堡......
DSC04312.JPG

並且買了他銷售第一名的中國糖醋雞口味的漢堡,350 Yen
雖然我們坐在外帶區等了很久才拿到漢堡,不過打開來真的有驚艷了一下!
因為他比我們想像中的大,而且味道真的很不錯!

DSC04344.JPG

好啦好啦好啦,吃完點心,我們就速速前往朝市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