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老大即將滿六歲,回頭細數,
發現自己每年拍一次親子寫真的習慣從老大一歲開始都沒有斷過。
除去六歲這年搬來新竹,在新竹京華婚紗拍攝,
前面一直都是找台北的親子攝影。

哥哥快滿一歲時,我們找的第一家是貝比樂Babylove
當時是看了QQmei的推薦選的,拍照成果也很滿意,
但剛剛看可惜已經永久停業了。

哥哥兩歲時,因為我剛好在懷弟弟,
所以就拍了孕婦+親子寫真。
這次找的是我婚攝時的攝影師小朱爸,也就是Supercute兒童攝影
https://www.supercute.tw/

後來一試成主顧,所以總共拍了三次
拍照時間分別是在2016, 2018以及2019。

跟其他親子寫真比較不同的地方是,
小朱爸的拍攝一直都是單人操作,也就是他獨自攝影兼逗小孩。
但小朱爸逗小孩的功力非常的高強,我們家兒子都很買單。
另外小朱爸拍攝方案都是毛片全拿,對於選擇困難的媽媽來說極推薦。

第一年,也就是2016年哥哥兩歲時比較可惜,
因為拍攝當天下雨,所以是在小朱爸台北的攝影棚拍攝。
一來攝影棚偏暗(但拍照成果完全不會!) 二來兩歲兒歡歡,
所以一開始還好,可以拍出這種照片

img-007

img-018

 

後來拍了不到三個小時就變這樣

"哇~~~媽媽我要回家"

img-111

 

 

小朱爸後來因為拍的時間沒有到合約的長度,還幫我們做相簿升級的補償,超貼心。

再後來弟弟出生了,考量到小朱爸的攝影棚不大,
但是不太會走的幼兒也不適合外拍,我們就找了Babypure攝影。(容後再述)

終於弟弟又長大了,所以弟弟兩歲跟三歲的時候,
我們又回歸找小朱爸外拍。

2018年是在 歡樂夢想國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2019年是在富田農場

IMG-1

 

IMG-108
這一年因為媽媽選擇困難發作,和小朱爸討論了好久拍照地點才決定,
但小朱爸都很有耐心回答喔~

 

 

前面提到,弟弟周歲時我們是去Babypure拍攝。
店家官網 https://babypure.com.tw/

Babypure的棚拍極強,可以換到你都累了還沒拍完一圈。
而且逗小孩也很有耐心,竟然可以讓我家一歲跟三歲的歡歡兒拍完所有造型。
現場也有電視播卡通,可以讓一隻拍的時候另外一隻不會太無聊該該叫。
溫度調節也很適宜,我家哥哥跟弟弟根本穿的完全不同季節,但空調都可以滿足他們!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而2020也就是今年,則是去了新竹的京華婚紗

033658-0016


成果其實還不錯! 小朋友們穿西裝非常的可愛,
但對於拍攝過程沒有非常滿意,
我想我明年還是會回歸小朱爸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寫真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