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了整整一個學期這麼久的北海道賞雪之旅終於要出發了!
一大早,五點半,天還黑黑的時候我就把向傑叫了起來,等他來接我一起去男二舍集合。

六點四十分,大夥一起搭上廖宜寧把拔的溫馨送機車,前往機場。

到了機場,除了寄行李之外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早餐!
說實在的,來第二航廈這麼多次,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他的餐廳區用餐

想當然爾的我們選擇了最划算的漢堡王早餐啦XD
(其實漢堡王的早餐也是滿貴的....)

DSC04255.JPG 

 

吃完早餐,非常閒適的過了海關 (人真的很少!)
來到了候機室發現空無一人??!!
(難道真的只有我們這個時間要去北海道嗎~>"<~)

閒的太無聊的我們只好用陳文豪的東北人帽子來取樂....XDDD

DSC02675.JPG
 

後來登機之後發現果然是一個冷清!
我前面和右邊的座位都空無一人,整個飛機大概只賣出去一半的位置
難怪後來要給我們學生票了(LUCKY!)

 

-----飛飛飛飛分隔線------

因為我幾乎都睡著了,所以無法對航空公司作出什麼評語XD
不過我覺得長榮的飛機餐算是篇美味等級的了!

隨著下降的時間接近,逐漸就可以看到下面一片白茫茫的大地了
飛機停在雪白的機場這種場景,對於我們這些亞熱帶的小孩來說果然非常的新奇!


雖然在飛機裡面啥鬼都看不到,不過確實我們搭的是畫有Hello Kitty的飛機XDDD

DSC04267.JPG

------出機場分隔線-----

一出機場,因為擔心趕不上三點半的火車,
大夥提著行李就直奔JR櫃檯去買票。
還好順利的買到票也順利的畫到位子
(日本小姐:"全車只剩五個位置,你們搶到了四個!"...哇 是有這麼幸運嗎?)

我們今天的行程要從千歲機場直奔函館
先從千歲機場搭到南千歲,然後換車搭到函館,這樣足足要花三個多小時

在南千歲機場等車中....一群沒有看過雪的鄉巴佬非常的興奮XD
(其實我覺得已經快要冷死了...)

DSC04270.JPG

 

前往函館的火車非常的擠,而且非常的熱
以至於經過了三個多小時之後,我們幾乎都暈車了(暈...@@)

但是終於抵達函館的感覺真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