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函館之後 第一件重要的工作當然就是找到我們的旅館囉!
從陳文豪手上的資料看來,旅館應該是離車站很近,
但是對於一出門就搞不清方向的我來說還是很困難XD

這種時候,就要把工作交給我們的GPS先生啦!

 

大家好!我就是GPS先生!!
DSC04279.JPG

雖然很冷 大家很不習慣雪地,
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抵達了旅館。

今天的旅館是ホテルキクヤ,是一個小小的但是很溫馨的地方!
(其實也不小啦 我覺得房間比東橫INN還要大耶!尤其是又有沙發可以丟東西,超適合我和廖宜寧的XD)

看陳文豪到了房間多開心呀!!(這張就可以看到房間裡的沙發啦~)

DSC04280.JPG

丟下行李,已經餓得半死的我們迫不及待的出去覓食。
跟隨陳文豪的指示,我們今天的晚餐預定要吃"龍園拉麵",聽說是一家有名的老店
不過在視線不佳沒有路標的地方找路果然相當的困難,
就在彎來彎去繞來繞去之後,龍園拉麵竟然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??!!

推開門,裡面竟然空無一人,只有老闆娘孤單的身影
(廢話 也不想想現在幾點了XD)

店裡很溫暖,老闆娘很親切,拉麵也超好吃!

很多簽名掛在店裡,不過我通通都不知道是誰XD
DSC04282.JPG 

這是我點的奶油拉麵 1000 Yen

DSC04290.JPG

老闆娘超可愛的,還問我們看過夜景沒有,然後就掏了一堆纜車折價卷出來XD
(可是我們第二天竟然忘記用了!!!!!!!!!!>"<)

我們吃完麵之後還有跟她合影^^
DSC04291.JPG

吃飽喝足了,大家又有精神出門玩去了~

晚上的海邊,積滿了雪,而且都沒有人來過的樣子,是白茫茫完美的雪地。
於是我們就老實不客氣的留下了腳印以及相當多玩耍的痕跡XDD
(教向傑玩snow angle之後,他就每逢雪地都要來一次XDDD)

玩到精疲力竭之後,大家終於肯回房間洗澡睡覺囉,
還是要養足精神才能開始明天的函館之旅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